不识月、

【信白】只有我一个人的逆风局

  

       李白每天的睡眠时间不太固定,由于每天从晚上七点直播到深夜十二点外加白天上课的缘故,要么一觉睡到第二天中午,要么只睡几个小时顶着两眼的黑眼圈去上课。

  大学的课虽然少,李白却不想旷课,因为他选的专业是他最喜欢的汉语言文学。所以李白下课回到家时正好赶上快要开播的这个时间,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家在大学城附近,离学校近。

  他揉了揉眼睛坐到自己的老板椅上,打开电脑和麦克风准备开始直播。

  

  

  李白:“大家晚上好,我超级无敌宇宙第一帅李白又来了。昨天晚上和韩信大大双排的感觉就是爽,今天我们邀请他试试,看看韩信大大还来不来?”

  

  

  【白哥晚上好!】

  【白哥还是一如既往的骚。】

  【甜蜜双排,wow!】

  【只要脸够大,韩信大大一定会来的。哈哈】

  【今天韩信大大好像没有直播啊。】

  【听楼上的这么一说,忽然觉得白哥没戏了。】

  

  

  “韩信大大今晚没直播吗?我去他直播间看一眼。”

  李白打开橘猫直播的网页,输入韩信的房间后果然显示的是主播未开播,他有些失望的退出来。

  “算了,我们先打开游戏,说不定韩信大大今晚有事才不直播的,我们在好友列表里确认一下。”

  

  

  【卑微李白,在线被抛弃。】

  【我脑补出了一场家庭伦理大戏。】

  【楼上的,既然会说话就多说点。】

  【给大佬递笔,请开始你的表演。】

  【可怜的白白,摸摸头,单排我们也喜欢。】

  【一人血书,姜子牙打野。】

  

  

  “老哥又是你,放主播一条生路好不好,虽然主播是全能主播,但姜子牙打野,尽管我不怕队友喷,可我不想明天的热搜是<橘猫某主播,姜子牙打野颜面尽失,疑似转行娱乐主播>”。李白一边点击登录选项,一边吐槽道。

  进入游戏后,好友列表不用往下翻就能看见韩信的ID,毕竟全区第一的水平在那摆着。李白惊喜的看着那彩色的头像,发出了痴汉般的笑声。

  “韩信大大竟然在线,我的天呐,韩信大大真是好主播,明明有事无法直播,却还要遵守约定和我双排。直播间的小伙伴们,求求你们了,没点关注的去给我韩信大大点个关注吧,这什么神仙主播,我哭了!”

  

  

  【这怕是个假的李白,取关了。】

  【韩信大大太暖了,我也爱了。】

  【楼上的,告诉你要多吃点菜的,得喝了多少才能醉成这样。】

  【尽管韩信大大很暖,但我只站信白。腐女的微笑】

  【柠檬树上柠檬果,柠檬树下狗和我。】

  【说实话,我也想看姜子牙打野。哈哈】

  【听,傻子在嘎嘎笑。】

  

  

  李白邀请了韩信组队,顺便打开游戏的队内语音。两人似乎是心有灵犀般都打开了队内语音,只听到:“我是一楼,你想玩什么,我帮你抢。”

  他想了想,自己最近玩刺客有些频繁,就让韩信帮选了一手钟馗。

  他关掉了自己的游戏小话筒,游戏中传来倒计时的机械女音和韩信那边悉悉索索的声音。

  说骚话的时候怎么能让自己喜欢的人听见,形象要保持好。

  “同志们,看我李白给你们展现一把世界级别钟馗,让对面不敢出高地。”

  

  

  【白哥,醒醒,你忘了你上周0-9-3的钟馗了吗?】

  【喜欢谁就要坑谁,不解释。】

  【韩信大大的声音太温柔了!】

  【你有种说骚话,咋就没种让韩信听听?】

  【今天的李白,让蓝了吗?哈哈】

  【见证奇迹的时刻,我赌10万猫粮李白这次0-8】

  【下注了,下注了,买定离手,一局发家致富了。】

  

  

  李白从抽屉摸出一袋手撕面包啃了一口,余光瞥见一连串的弹幕,他从中挑选了几个有趣的进行回复。

  “往事莫要再提,你们要提的话咋不说说我十二个人头的那次,主播也是要面子的。看我这次一血前耻,让你们见识见识什么是国服钟馗。”李白一句话铿锵有力,说完还狠狠地咬了一口面包。

  

  

  韩信选了一手孙尚香,这次幸运的是小明没上ban位,还让我方拿到了。

  敌方的阵容也十分不错:诸葛亮、虞姬、典韦、杨戬、白起,又肉又控还有输出。

  李白的钟馗是中单,他快速的吃完兵线后就蹲在了右上角的草丛里,随时关注着敌方蓝爸爸。

  对面的典韦是红开,这才给了李白吃完兵线后搞事情的机会。

  “同志们,典韦要来了,我们小点声不要让他发现,看我把他的蓝爸爸钩出来。”李白刻意放缓了音量,在典韦朝蓝爸爸走去时猥琐一笑。

  果然典韦的蓝爸爸让他勾了出来。

  

  

  【蓝爸爸:我是谁,我在哪,无敌的我又迷路了。】

  【白哥,你笑的这么猥琐真的好吗?】

  【有句话我不知道该不该说,想了想我还是说吧:白哥对面听不见,你不用这么小声。】

  【李白:我不要面子的吗?】

  【我忽然觉得这局稳了。】

  

  

  李白吃吃中路兵线,钩钩对面蓝爸爸,悠哉悠哉的升到了四级,然后开始了他的搞事历程。

  “同志们看见对面的诸葛亮了吗,给你们展示一波世界级别操作,闪现二技能,然后一技能大,直接拿下敌方一血。”

  李白等到诸葛亮上前清兵的时候,直接闪现上前,伸出他的钩子,只见一个红色小兵被稳稳钩在了手中,牺牲掉了。

  ......

  

  

  【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】

  【妈呀,笑死我了。】

  【闪现大了个小兵,在下佩服!哈哈】

  【墙都不扶,就服你。】

  【活到老,学到老】

  【不懂别瞎说,白哥不是要钩诸葛亮,主要是想通过闪现二技能的方式吓死对面。】

  【不愧是国服钟馗,这技术是其他人学不会的。哈哈】

  

  

  李白尴尬的咳嗽了几声,说道:“我刚才那波就是想用我闪现的磅礴气势吓死对面,你看对面的诸葛都落荒而逃了。接下来是真正的钟馗教学时间。”

  大家陆陆续续的都发育到四级了,第一波团战在下路爆发,李白从龙坑后面绕过去赶去支援,万将之中取敌军首级,他预判了对面虞姬的走位,觉得自己肯定能钩到。

  结果就是他把白起钩到了自己跟前,吃了白起的一套嘲讽,送了一血。

  

  

  【李白:我本想钩对面C位,结果钩了个爹过来。】

  【白起发动嘲讽技能:你这个辣鸡!】

  【不是我钩的白起,是白起自己挂在我钩子上的。】

  【我太南了啊!】

  【白起:不是你钩的准,而是我接的好。】

  【娱乐主播,关注了。】

  

  

  李白送了一血后,队友很轻松的取得了一波小团战的胜利。

  韩信安慰他道:“没事,钩的挺准的。”

  ......

  李白:丝毫没有觉得自己被安慰到。

  “信哥,放心,我下次一定能钩到对面的C位。”

  复活之后,李白快速把中路兵线吃完,然后寻了个草丛开始干起了草丛三婊的勾当。

  结果是丝毫不差的从三个人中间穿过。

  

  

  【李白:我预判了,是他们不走位。】

  【666666666】

  【韩信大大直男无误了。】

  【穿过你的身旁我的钩。】

  【国服要哭了】

  【世界和宇宙都要哭了。】

  【你们都错了,是钟馗要哭了。】

  【李白......】

  

  

  “这个昨天睡的太晚,今天起的又早,一天的课下来,眼神不太好。不过没关系,我李白要坐起来了,刚才只是给对面一点希望。”

  接下来,李白不再自己单挑了,而是跟着队友打团,于是出现了闪现吸空气、钩到典韦或白起、十钩九空的惊悚场面。

  李白:“刚刚表弟打的,真是太菜了,我一定好好教训他。”

  

  

  【无中生弟】

  【表弟:我太南了。】

  【闪现大的终极奥义就是吸走别人的空气,让别人窒息而死。】

  【李白:爹啊,别再把自己挂我钩子上了。】

  【打的菜就找表弟,表弟牌背锅侠,业界的NO.1】

  【天台风好大!】

  

  

  李白目前战绩虽然是0-3-9,但队友战绩却很好,在孙尚香和明世隐的带领下一路攻上了高地。

  李白:“同志们,马上就要胜利了,是我一血前耻的时候了。看我托马斯回旋钩,呃,又是白起。”

  最后的战绩显示李白依旧是0-9-3,而韩信的孙尚香则是16-2-5。

  

  

  【又是被带躺的一天。哈哈】

  【能躺着为什么要坐着.JPG】

  【李白祭天,法力无边,不好意思发错了,这次你没祭天,全靠队友四打五。】

  【李白:只有我一个人的逆风局】

  【打了一整局的酱油,白哥,分我一瓶。哈哈】

  

  

  李白今天很没出息的又被带躺了,为了表示自己躺有躺的自觉性,甚至不用粉丝提醒自己就去吹韩信的彩虹屁了。

  “韩信大大太厉害,人家好喜欢你哦!”李白捏着嗓子说道。

  “哦,我也喜欢你。”韩信说。

  “呃,你说什么?”李白怀疑自己耳朵不太好使了。

  “我说我也很喜欢你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
热度(81)
©不识月、 | Powered by LOFTER

初酝一缸开,新知万里来